海口新能源车在27个公交充电站充电可享优惠
2021年09月22日 15:04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22日消息(记者王洪旭)9月22日,海口市2021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为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海口公交集团充分发挥国企示范引领作用,大力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支持海南新能源车的普及应用,着力打造智能化充电站和充电平台,352座充电桩所属的872把充电枪全天候为市民提供车辆充电服务。

  截至目前,海口公交集团的32个充电站,充电桩总功率54846kW,在保障纯电动公交车运营的同时,面向社会开放充电站27个,充电客户包含旅游大巴、邮政、物流、工程、环卫、出租、网约、私家车等,根据目前充电场站配置,海口公交的纯电动车充电保障能力每日可达1万辆以上。

  据悉,从9月21日零时起至9月27日零时止,海口公交集团推出为期一周的充电优惠活动,届时纯电动车车主在城西站、秀英南、秀英北、火车东站、石塔村、玉成村、大学城、药谷、海口火车站、长滨西、长滨五路、狮子岭、白水塘、金盛达、白沙门、瑞华特、长丰站、长天路、苍东村、大样村、北师大、椰博、机场、海顺、滨江、皇马假日、东和站共27个公交充电站充电时,可享受服务费1.5折优惠(服务费0.10元/度)。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