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依法拆除一烟熏槟榔加工点 销毁槟榔黑果6千斤
2021年09月24日 15:37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万城9月23日电 (记者 张惠宁 通讯员 梁振玮 王子华)9月22日,隐藏在万宁市礼纪镇争来村的一处槟榔熏制黑灶加工点被执法人员依法拆除,执法人员现场依法没收销毁槟榔黑果6000多斤,严厉打击槟榔烟熏黑灶的违法活动。

  “传统土灶熏制槟榔产生的槟榔烟,已经成为影响万宁市空气质量的罪魁祸首,必须坚决打击!”万宁市礼纪镇政府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发现争来村有一槟榔烟熏黑灶加工点后,9月21日晚礼纪镇便迅速组织控违队连夜查处,同时联合万宁市综合执法局、万宁市环卫园林局连夜销毁槟榔黑果6000多斤。

  据悉,礼纪镇严密部署,组织镇村干部、党员群众、辖区派出所干警、镇“两违”网格员、控违队等工作人员,对辖区范围内槟榔烟熏黑灶进行全面排查,加强巡控,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彻底打击槟榔烟熏黑灶加工等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