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为银企搭建交流平台 银企对接解决融资难题
2021年09月25日 09:3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洋浦9月24日电(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灵军)9月23日下午,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14家银行举行2021年第二场银企对接会,为洋浦区内35家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满足更多优质企业借力银行解决经营发展的融资需求。

  据介绍,除了已在洋浦设立分支机构的工行、中行、农行等国有金融机构外,目前尚未在洋浦设立分支机构的交通、光大、兴业、浦发、民生、广发等股份制银行业也积极参与本次银企对接会,寻找跟企业合作的机会。

  对接会上,9家银行就70多款银行产品的客户对象、业务准入、风控标准、服务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多家企业就自身业务、商业模式、财务模型、项目状况、融资需求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融资需求问题。14家银行就企业的融资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

  洋浦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银行金融是服务实体经济的最重要组成部分,洋浦将发挥“快准实好”作风和“店小二”精神,为各位企业做好对接工作,助力银企实现双赢。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