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举办北交所设立背景下专题培训活动
2021年09月27日 07:45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26日电(贺森 彭一鑫)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26日介绍,为抢抓北京证券交易所设立的政策机遇,帮助海南省中小企业深入了解北京证券交易所最新规则,掌握资本市场的新机遇,在新形势下做好上市路径规划。“北交所设立背景下中小企业的发展机遇”专题培训会24日在海口举办。

  培训会由海南省金融监管局和海南证监局联合指导、海南省工信厅主办,海南省多家新三板挂牌企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负责人以及相关金融机构、投资机构、企业协会等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培训邀请了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并购总部总经理王红兵就北京证券交易所最新政策以及中小企业如何围绕机遇做好上市规划等内容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鼓励符合条件的与会企业抢抓政策机遇,主动对接资本市场,实现发展壮大。

  海南省金融监管局表示,下一步将明确发展目标,把握企业上市关键节点,会同相关部门及券商中介机构,保持与区域性股权市场的联动,加快推动海南省企业上市的进程。(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