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在琼增加运力投入 满足国庆旅客出行需求
2021年09月29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9月29日电 (李红波 黄增燕)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旅客出行的意愿有所增强,各航空公司在海南地区增加运力投入,满足旅客出行的需要。

 海南航空地面服务人员引导旅客乘机。 海南航空供图
海南航空地面服务人员引导旅客乘机。 海南航空供图

  据南航海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南航将加密海口至广州、深圳、北京大兴,三亚至长沙、武汉、深圳等航线的航班,共计114班次;同时还在海南至广州、深圳、北京、杭州、重庆等主干航线,投放宽体机运送旅客,共计投入83班班次;10月1-7日,预计南航在琼的投放进出港座位数达到24万个。

  海南航空9月30日起至10月8日期间,计划执行国内航班逾5280班,旅客运送量预计突破65万人次,在32条航线上共增加航班超30班/每日,主要覆盖海口=上海浦东、海口=昆明、三亚=贵阳、三亚=西安等海南地区进出港热门航线。

  南航海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从目前机票的销售情况来看,海南进出岛客源相对平缓,近两日海南出港至重庆、郑州、武汉等航线客座率超过80%以上,6-7日三亚-深圳的机票销售情况也比较火爆,其余时段各个航线的航班仍有较多的空位。10月1-2日,海南部分始发航线票价有较大优惠,如海口-大兴低至2折,海口-杭州、海口-昆明低至2.2折,海口-长沙低至3折等,广大旅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出行计划提前购买机票。(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