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队体测全过关 新赛季全员上岗没“差生”
2021年10月01日 11: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首钢队体测全过关 新赛季全员上岗没“差生”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获悉,北京首钢队在当日上午已经完成了新赛季的体测。按照规则,各个球队有一个免测名额,球队给了上赛季经历严重腿伤的翟晓川。其他球员都参加了体测,并全部通过。至此,北京首钢队全部队员都获得了新赛季的上岗资格。

  按照规定,各个球队在新赛季开始前都要参加体测,只有体测合格后,才能获得新赛季上岗资格。今年体测与去年相同,每个队给一个免测名额,北京首钢队将名额给了队长翟晓川。之所以这样决定,主要是考虑到翟晓川在上赛季季后赛时经历了严重的腿伤,虽然一直在恢复,目前也已经随球队进行对抗训练,但为保险起见,球队还是决定让他免测。其实,去年时球队也曾经将免测名额给当时刚进行完PRP手术治疗不久的翟晓川,但他后来给了李慕豪。

  其他球员都参加了昨日的体测,并全部通过,北京首钢队也获得了新赛季的上岗证。相比较去年周仪翔还需要补测才能获得新赛季参赛资格,这次全队一次过关无疑是个好现象。

  虽然即将迎来十一假期,但为了更好备战新赛季,北京首钢队并不放假,而是保持日常的训练。目前,球队还未确定前往诸暨赛区的具体时间。北京首钢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是10月17日对江苏队。

  统筹/汪皓舟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