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儋州推动“三项”工作走深走实
2021年10月12日 09:27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那大10月11日电 (特约记者李珂 通讯员韦雪梅)10月8日,儋州市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总结成效,盘点问题,剖析根源,点明对策,推动“三项”工作走深走实。这是10月11日从儋州市委有关部门获悉的。

  儋州市委主要负责人说,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面,深挖党史资源,丰富党史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做到知行合一;聚焦重点发力,在为民办实事上用情用力,扎实推进落实为民办实事工作,确保所有工作善始善终。在作风整顿建设年方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领导干部亲自干、带头干,率先垂范,带头转变作风,做到以德服人、以理服人、以能服人;敢抓敢管,敢于斗争,坚持原则,深刻认识到好作风是“带出来、管出来、改出来、干出来和奖罚出来”的,进一步履职尽责,干事担当,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作风的标准。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方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入找准查实堵点,破除制约经济社会发展障碍,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把儋州打造成海南第三经济增长极。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