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琼山区一大树倒塌砸中三轮摩托车 造成一死一伤
2021年10月14日 08:01 来源:南海网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13日消息(记者 蒙健 文/图)“一棵大树刚好砸下来,那辆三轮摩托车刚好被压到。”10月13日,市民王先生爆料称,受台风“圆规”影响,风大雨大,一辆三轮摩托车路过海口市琼山区云龙镇云定路时,被路边大树倒伏砸倒,交警部门和医护人员当时已赶到现场对人员进行抢救。

  王先生向记者提供了事发时的视频,记者看到,在现场,交警与救援人员已经赶到现场处置,用专业的电锯切割,将倒在三轮摩托车上的树枝树干锯断,以便将伤者从车上抬出救治,其中一名男子倒在三轮摩托车左侧座位上。记者留意到,视频中,一名疑似男子家属的女子正在拨打电话通知家人。

  “事发时,这名男子驾驶三轮摩托车载着一名女子,正好从这条路经过。”王先生称,此时路边树木突然被风吹倒砸到该车辆,被大树砸中后,摩托车上的驾驶员没有任何反应。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年龄约60岁,事发时被大树砸中后,经医护人员抢救无效身亡;车上的乘客受伤,两人为夫妻。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