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重福利预热"双十一" 三亚海旅免税城升级惠客政策
2021年10月17日 09:2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三亚海旅免税城三重福利预热“双十一” 张贺供图
三亚海旅免税城三重福利预热“双十一” 张贺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16日电(汪慧珊)香水化妆品3件7折、部分商品低至3折、进店再送3000元优惠券大礼包,此外活动期间全场商品均享折后积分……即日起,三亚海旅免税城开启三重福利预热“双十一”。

  “没想到国庆之后海旅免税城还有这么大力度的优惠活动。3件7折叠加购物券和满减后,差不多等于专柜价的4折。”在免税城香化区购物的孙女士说,“国庆期间来海南的机票和酒店价格都比较贵,所以跟朋友一起选择错峰出游,正好赶上了。”

  “海旅免税城在节假日之外也会推出各类优惠活动,确保将离岛免税价格福利惠及到每一位旅客。”三亚海旅免税城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海旅免税城目前已经引进了720余个国际品牌,其中有160多个品牌是首次进入到离岛免税市场,包含了68种广受消费者青睐的小众香水及化妆品,提升了海南离岛免税市场商品丰富度和顾客购物的选择度。(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