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美丽经济与乡村美学高峰论坛在海南文创周期间举行
2021年10月17日 17:06 来源:中新网海南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17日电(黄子桐)海南国际文创周10月15日至17日在三亚开展。15日,文创周美丽经济与乡村美学高峰论坛暨昌平城市专场推介会举行。

  专场推介中,昌平区介绍了打造美丽经济、创造乡村美学的创新发展之道,并宣布成立昌平国潮美妆文创院,将联合故宫文创院、清华文创院和时尚集团等机构,打造昌平美妆独特品牌。

  昌平位于北京市西北部,史称京师之枕,是北京“三大文化带”唯一交汇之区,坐拥明十三陵、居庸关长城等世界文化遗产,有长达百里的山前暖带,生态环境优美。

  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晓东,时尚集团副总裁韩德成,中国化妆品杂志社副总黄晓慧以及文旅产业融合发展领域的知名学者、企业家和创始人代表等先后在推介会上作主旨演讲,并在论坛结束后举行资源对接闭门会,就重点领域进行了深入研讨,共同探索昌平美丽经济、文旅融合、乡村美学和城市更新的发展模式和发展路径。(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