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屯昌普法依法治理专题培训班开班 60多名法治骨干参加培训
2021年10月19日 15:03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金江10月18日电(记者 邓海宁 通讯员 胡思琴)10月18日,由屯昌县司法局主办、海南省宣传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屯昌县2021年普法依法治理专题培训班在澄迈县开班,该县60多名法治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内容丰富多样,包括依法行政与法治政府建设、《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读、行政执法应注意的几个问题等专题教学。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还将结合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学习心得。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全面提高屯昌依法治县和普法成员单位领导干部以及各单位业务骨干的法治意识、依法行政能力,进一步提升普法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