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精英齐聚海口探讨推进真实世界研究与成果转化
2021年10月19日 15:23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 (记者苏庆明)近日,国家药监局海南真实世界数据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暨临床研究、评价与转化监管科学峰会在海口召开,探讨推进真实世界研究与成果转化。

  聚焦监管科学转化,全面加快国家药监局海南真实世界数据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的能力建设,年会组织涵盖医学、流行病学、循证医学等业界学术精英翘楚及医药行业审评、审批、评价等领域的资深监管者,围绕临床试验与真实世界数据研究融合创新研讨、临床研究评价与转化、真实世界数据相关政策与乐城真实世界数据应用实践三个主题的热点学术前沿内容,充分交流研讨、传授知识经验。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等作主题演讲。

  据介绍,此次年会召开有利于促进真实世界数据在临床研究与转化的实践应用中“政-产-学-研-用”深入融合发展,提升真实世界数据研究学术影响力,推进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