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格尔加盟原创动漫形象舞台竞演节目《2060》
2021年10月20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中新网北京10月19日电 江苏卫视国产原创动漫形象舞台竞演节目《2060》将于本周五晚21:20开播,金牌制作人和他们的V-life将迎来初舞台展示。腾格尔作为首位飞行嘉宾,将用不同视角解读《2060》。

  作为中国第一代原创音乐人,腾格尔在三十余年的音乐生涯中,创造不少经典,《天堂》的意境绵长、《大男人》的大气磅礴、《蒙古人》的热情奔腾、《我热爱的故乡》的深情婉转……

  虽然是“60后”,但腾格尔也拥有一颗年轻的心。喜爱尝试新鲜事物的他,作品风格越来越多变,横跨影视配乐、摇滚乐、R&B等多领域,成为乐坛“破圈”代表。在江苏卫视《非凡的改变》翻唱《隐形的翅膀》,翻唱《日不落》,翻唱《卡路里》等等。

  不仅如此,腾格尔还屡屡打破次元壁。他曾为国产动画《万古仙穹》演唱主题曲,也曾和花泽香菜合唱《恋爱循环》,更是B站的当红UP主。从“草原硬汉”到“百变萌叔”,腾格尔成为了不少观众的快乐源泉。

  “我们看过腾格尔老师在其他节目的表现。所以我们很想知道,他这一次上虚拟形象的节目,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而且从第一次录制情况来看,他的一些观点真的很有趣。”《2060》总制片人王希表示。

  后续节目组将邀请更多飞行嘉宾参与节目录制,有专业歌手,有动漫爱好者,有实力派演员。节目组希望为V-life的舞台呈现、制作人的创作带来更多不同的视角,激发他们更新鲜的创作灵感。(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