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儋州境外输入复阳病例密接者核酸检测为阴性
2021年10月20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10月20日电(记者 张茜翼)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0日发布消息称,10月19日,海南儋州市报告1例境外输入复阳病例,海口市某校1名老师为密切接触者,于10月19日晚对该校809人(含其所任教的小学部4个班级师生)进行采样检测,环境样本50份,包括该名密接者在内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计划20日上午组织对该校全部学生和教职工进行核酸检测(10月19日已检测的除外)。

  根据要求,上述四个班级学生居家健康监测至25日零时,健康监测期间不外出,禁止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学校实行日报告。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提醒,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继续保持卫生好习惯,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符合条件的人员请及时接种加强针。(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