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2021年海南自贸港招才引智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10月24日 13:22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24日消息(记者 周静泊)10月24日上午,在“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张纪南,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省委副书记李军共同点亮启动球,宣布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正式启动。

10月24日上午,“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南海口举行。记者 吴兴财 摄

  在启动仪式现场,清华大学校友、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黄亮,北京大学校友、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投资与运营管理部副部长林婵娟,海口市人民医院全科国际门诊主任沈义扬,海口哈罗国际学校校长凯利·威尔斯分享了当初他们选择海南的理由,以及这些年在海南工作生活所获得的成长与成就感。

  据了解,相对于之前的招才引智活动,此次活动规格更高、招聘对象更广、时间跨度更大、岗位更加精准、形式更加灵活,将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广揽各类优秀人才。活动还提出面向全球招聘急需紧缺的各类优秀人才,其中既包括“高精尖缺”人才,也包括高校应届毕业生和优秀青年人才。

10月24日上午,“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南海口举行。记者 吴兴财 摄

  据海南省就业局统计,截至10月22日,已报名参加活动的首批用人单位数量达1731家,首批征集岗位数36456个。此外,整个招聘活动将在电脑终端和移动APP终端同步展示、推送信息,求职者可以登录海南自贸港招聘网(www.ihnhr.com)或扫描相关二维码搜索岗位、投递简历。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6月30日,更多优质高薪岗位将持续发布。

  扫描二维码搜索岗位、投递简历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