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领导班子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年10月25日 08:14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10月24日讯(记者金昌波)10月23日,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领导班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要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整改落实、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解难题”等活动,扎实做好控发案、多破案、压事故、防事件工作,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实绩来检验教育整顿的实效。

  会议要求,省公安厅党委班子成员要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以及与会领导干部点评讲话提出的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要求。要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加强制度建设,提高整改实效,做到点上的问题面上改、别人的问题对照改、自己的问题精准改。要对标“在省直政法机关中走在前列、为全省公安机关作表率”的目标要求,坚持“三个突出”、紧扣“四项任务”,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敢于动真碰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进一步纯洁公安队伍。

  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闫希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央第十一督导组副组长刘振宇,中央第十一督导组海南小组及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