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94条小街小巷硬化工程确保12月底前全面竣工
2021年10月26日 14:57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25日讯(记者 李绍远 通讯员 符啟慧)近日,记者从东方市市政园林环卫事务中心获悉,东方市今年启动的94条小街小巷改造硬化工程,目前项目有序推进中,确保12月底前全面竣工。

  在东方市2019年度黄土裸露整治硬化工程(第七片区)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挖机正在繁忙作业,施工人员正进行雨污管道施工,工地现场紧张有序。据介绍,第七片区片黄土裸露整治硬化工程道路全长3公里,共11条小街小巷,将按照“路平、灯明”的标准着力推进小街小巷改造提升工作。

  “现在进行路床平整、雨水管道开挖以及安装等相关工作,争取今年12月底全部完工。”现场施工方有关负责人李锦说。

  记者了解到,东方黄土裸露整治硬化工程(第五片区)也是今年开工建设的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业主和施工方因地制宜,制订详细的任务分解表,细化至每一条小街小巷的改造内容、标准、期限等,都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5%,正加紧路沿石的铺装工作,确保2021年12月底前全面竣工。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