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4岁女童离奇失踪18天后被找到 一男子被拘留
2021年11月03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西澳4岁女童克莱奥·史密斯(Cleo Smith)。图片来源:《澳大利亚人报》报道截图。
西澳4岁女童克莱奥·史密斯(Cleo Smith)。图片来源:《澳大利亚人报》报道截图。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澳大利亚人报》中文网报道,10月16日,一名澳大利亚4岁女童随家人露营后失踪。当地时间11月3日,已失踪18天的女童,在一处住宅内被发现,目前状态良好。警方已将一名男子拘留。

  据报道,当地时间11月3日凌晨,西澳大利亚警方在卡那封(Carnarvon)镇一个上锁的住宅内,发现了失踪18天的4岁女童克莱奥·史密斯(Cleo Smith)。

  报道称,西澳警方闯入此住宅,在其中一个房间里,发现了克莱奥。一名警官抱起她,问她的名字,她回答说:“我叫克莱奥”。

  西澳警察局副局长表示,“克莱奥还活着,而且状态很好”。

  报道指出,克莱奥在获救后不久,就与她的父母团聚了。她目前的状况尚不清楚,但据了解,她没有被送往医院治疗。

西澳失踪的4岁女童克莱奥·史密斯(Cleo Smith)。图片来源:《澳大利亚人报》中文网报道截图。

  警方暂未透露被拘留男子的细节,只表示他是卡那封镇的本地人。

  此前报道,克莱奥与家人一起,前往西澳大利亚卡那封镇一处海滨露营地,隔天早晨,被发现连人带睡袋一同消失。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