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挑战、给北极熊做辅食,《蜜食记7》看点多
2021年11月09日 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节目海报
节目海报

  中新网11月8日电 《蜜食记7》正在热播。上海之行,节目嘉宾们的第一个任务是高空极限运动挑战。

  汪小敏挑选的项目是“高空步道”,原以为是相对简单的项目,但是当她看到悬在半空中的木板桥、自行车、轮胎桥时,脸上早已变了色。体谅她的源源和小宅劝她放弃,她却咬咬牙说“肯定不能认输的呀”。

  刚走上空中踏板,汪小敏小敏就开始大喊“救命”, 一路战战兢兢、尖叫连连,终于闯过了第一关。但接下来的挑战继续升级,小敏在考验臂力的轮胎桥前犹豫好久,最终还是跨上了高空自行车。

  源源和小宅挑战的项目虽然简单,但却极度疯狂和刺激。挑战过程中,源源和小宅一度悬在半空不敢继续,源源甚至被吓的紧闭双眼,表情管理都完全失控。

  蜜食记的旅程,总是充满挑战。在每一次的闯关环节中,有犹豫、有泪水,但更多的却是她们永往直前的勇气和倔强。

  新一期《蜜食记7》也展示了上海从老弄堂,到如今繁华国际大都市的沧桑变迁。

节目海报

  弄堂是老上海人抹不去的记忆,多少故事多少记忆,都曾在这里上演和落幕。而新时代的光影变幻,早已让老弄堂焕发出了新的活力。

  挑战完成后,少年们来到一处在网红打卡地,这里的弄堂经过设计师改造,摇身一变成为这座城市的先锋建筑。坐落其间的意大利餐厅,让大家的味蕾得到了充分满足。

  享用完美食,少年们来到巨型海洋公园,与动物们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在场馆内,看白鲸打嗝、点头、鼓掌,在大家指挥下360度旋转。

  更有意思的还是给北极熊做辅食,三人要用一大盆面为北极熊包一个巨型饺子。小宅为北极熊剁馅儿,小敏和源源和面擀饺子皮儿。超大超弹的饺子皮儿实在不好对付,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超大个儿的饺子终于包好了。

  据悉,《蜜食记7》每周日在安徽卫视播出。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