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诺达景区进口索道进驻 明年5月建成运营
2021年11月12日 14:50 来源: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乘海南“零关税”政策东风,11月11日,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进口索道设备现场交付仪式在景区顺利举行。索道项目预计2022年5月建成,届时游客可通过索道立体直观、多角度地感受热带雨林的魅力。

  海南呀诺达圆融旅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陈洪表示,为提高游客游览便利,进一步实现景区提质增容,呀诺达景区积极引进观光索道项目。呀诺达景区两条进口索道包含1号索道和2号索道,1号索道从呀诺达景区水库到景区哇哎噜玻璃观景平台项目出口,长度为1446米,高差为305米;2号索道从景区梦幻谷入口热带雨林餐厅到三道谷合口水坝南侧,长度为1221米,高差为178米。两条索道均采用奥地利多贝玛雅公司进口设备,使用的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索道技术。

  呀诺达景区两条进口索道以及附属配套总投资2.6亿,项目于今年1月开工,预计2022年5月建成。索道建成运营后将解决景区单一的旅途交通模式,使其从交通工具型向游览观光享受型转变,游客可通过索道立体直观、多角度地感受热带雨林的魅力。(来源: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作者:郭振莹)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