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车展落幕 3天共计售车41台
2021年11月15日 07:24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屯城11月14日电 (记者曾毓慧)11月14日,为期3天的2021屯昌车展暨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在该县农博城落幕。活动主办方统计,本次车展吸引到15个汽车品牌共计30多款汽车参展,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共计售出41台汽车,车展期间成交金额近300万元,车商们还收集到了不少意向客户。

市民现场体验新车。   
市民现场体验新车。 韦茂金 摄

  本次车展11月12日启幕,各参展汽车品牌推出各种让利销售政策。“在家门口就能购车,很方便很优惠,这车展很给力!”就在车展启动仪式刚一结束,屯昌市民樊女士就订购了一台五菱宏光MINI EV(二代)马卡龙版。据悉,此次车展集中展销燃油车、新能源汽车,齐聚豪华、合资、自主、新势力等系列全线主流汽车品牌,旨在让屯昌人民就近体验到新能源汽车和智能驾驶等现代科技。

  为了扩大此次车展的影响力,本次车展线上与线下广告覆盖屯昌、定安、琼中等市县。此外,活动主办方还为参展市民准备了众多精美小礼物,也让前来逛展的市民点赞不已。

展示的新能源皮卡车。
展示的新能源皮卡车。  韦茂金 摄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在屯昌购买新能源汽车可享受到一系列利好政策。根据《关于屯昌县2021年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综合奖励申报的通知》,在屯昌购买10万元以下的新能源汽车,每辆可获得县级奖励4000元,另可申请省级奖励6000元,车主共计可获得1万元奖励。此外,购买10万元(含)至20万元(含)的新能源汽车,每辆可获得县级奖励5000元,车主还可另行申请省级奖励8000元,共计可获得1.3万元奖励。

车展现场。 韦茂金 摄
车展现场。 韦茂金 摄

  屯昌县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借助此次车展打造出属于屯昌的会展活动品牌,大力宣传新能源汽车品牌,推动屯昌县新能源汽车普及,让屯昌人民享受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红利。同时,持续推进屯昌充电基础设施用地规划布局、集中充电站建设、充电桩进小区等基础设施工作,并加大新能源汽车产业招商引资力度。海南省新能源汽车促进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行业智库作用,为政府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提供支持,同时,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与行业研究机构、企业建立常态交流,可为省内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产业提供综合性服务。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