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药品安全科普大篷车将于16日走进澄迈
2021年11月15日 07:46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14日消息(记者 易帆)药品安全无小事。安全用药、坚守初心,城乡携手共建药品安全防线宣传科普澄迈行活动将于16日早上九点在澄迈县金江镇千秋广场举办。

  现场将通过用“科普大篷车”在市区人流集聚处开展大篷车公益宣传,“科普大篷车”将播放药品安全宣传短视频、露天电影,并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的方式,吸引周边群众驻足观看、参与。

  同时开展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假劣药品鉴别展示等活动,进一步加强群众安全用药意识,营造浓厚的药品安全宣传教育氛围。科普大篷车可广泛进机关、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等地开展药品安全知识公益活动,切实提升公众的药品安全科学素养,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据悉,活动由澄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活动旨在扎实开展药品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面向公众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提高公众使用药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药品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监管环境。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