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嗨跑海南”活力大使选拔赛启动
2021年11月15日 17:39 来源:中新网海南
2021“嗨跑海南”活力大使选拔赛启动仪式在海口举办。雷安安供图
2021“嗨跑海南”活力大使选拔赛启动仪式在海口举办。雷安安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15日电(雷安安)2021“嗨跑海南”活力大使选拔赛启动仪式15日在海口举办。

  据介绍,此次选拔赛由网络海选和线下赛两部分组成,网络海选时间为2021年11月15日-11月20日,报名时间为11月15日下午15:00正式开启报名;线下赛初赛时间为2021年11月21日,半决赛时间为2021年11月28日,决赛时间为2021年12月4日。参赛者年龄限18周岁至45周岁(如有长期进行跑步锻炼的公众,年龄可延长至60岁),符合条件的参赛选手可通过“梦大道APP”,“嗨跑海南”官方网站及小程序中“活力大使”网络海选页面进行报名。

  海选将采用“网络投票+专家评委评选”的形式进行选拔,线下赛将以运动类型才艺展示为主,结合问答环节,选拔出热爱海南旅游文化和公益事业、集健康、阳光、时尚于一身的当代男性、女性,担任2021年首届“嗨跑海南”活力大使,并与海南路跑赛事相结合,以不同方式融入到路跑赛事当中。

  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许昌斌表示,期望“嗨跑海南”这一项目品牌能够与“筑梦大道”平台相融合,用更有新意、更活泼生动的方式来引领青少年汇聚自贸港追求梦想、建功立业,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同时也希望海南更多热爱体育事业的青年朋友主动参与到“筑梦大道”平台的建设当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青春之力跑出海南自贸港建设“加速度”。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共青团海南省委共同主办,海南省体育总会、海南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共同承办。(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