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委办公厅等五家单位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8日 10:11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11月17日讯(记者金昌波)11月17日,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深改办(自贸港工委办)、省委国安办、省委党史研究室五家单位联合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深改办(自贸港工委办)主任,省委国安办主任孙大海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五家单位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和学习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在服务省委高效运转、深入一线开展调研、统筹协调推动自贸港建设、以史资政等过程中,注重抓好各类风险防控。要聚焦聚力、履职尽责,带头推进海南自贸港各项政策落实落地,取得预期成效,不断把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推向前进。要抓好年终岁尾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不断提升服务海南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加强调查研究,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持续改进作风,以滴水穿石的韧劲、“马上就办”的快劲、精益求精的细劲、真抓实干的硬劲,写好每一篇文章、办好每一件事情、干好每一项工作,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省委机关部门的智慧与力量。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