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急寻!澄迈一名12岁女生失联四天
2021年11月18日 16:45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18日消息(记者 王小畅)“我们已经找了四天,还是找不到人。”王先生着急地称,他的女儿王芳敏自14日从学校离开后,就没有再回家,电话也联系不上。

  据王先生介绍,他的女儿王芳敏在老城镇白莲中学就读初一。14日15时30分左右,她同往常一样离开家去学校,预计17时左右抵达。“我们跟她舍友了解,当天她是去了学校宿舍后才出去的。”王先生说。

  此外,王先生通过多方了解到,他女儿离校时与一名初二女生同行。她俩在老城澄江广场附近,曾借一名司机的电话联系在海口的女生小芒(化名),随后乘坐59路公交车前往海口。

王芳敏相片。家长王先生提供
王芳敏相片。家长王先生提供

  王先生称,他已经跟小芒取得了联系,但小芒只跟他证实那名初二女生跟她联系过,但没有去找她。

  因为迟迟没有找到女儿,王先生家人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警,并在海口、澄迈两地来回奔波寻找女儿。

  “她现在年纪还小,打工也没有到年龄。”王先生称,女儿才12岁,年纪还小,很担心被坏人误导,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发现他女儿行踪及时与他联系。

  如果您有王先生女儿的线索,请拨打966123热线或联系王先生,电话18976082124。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