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活动走进三亚
2021年11月21日 09:13 来源:中新网海南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20日电(何宇婷) 11月20日,“美好新海南·环岛欢乐行”2021年(第三届)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活动在三亚市吉阳区红花生态园共享农庄举办。活动以采摘火龙果、骑马、钓鱼和划船等为主要内容,吸引了五指山、乐东、儋州和三亚本地近300名市民游客参加。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活动当天,主办方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并在活动入口处设置了防疫监测点,游客们按照防疫要求测量体温、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后入场。进入农庄后,映入游客眼帘的是开满三角梅的长廊。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开启了农庄观光游:有的游客来到火龙果种植基地采摘火龙果,体验采摘的快乐;有的游客来到了鱼塘边,拿上鱼竿,悠闲地钓起了鱼;有的游客则与家人一起划起了船,与家人共享这愉快的周末时光;还有些游客来到了马场,在教练的指导下,感受了一回骑马的乐趣。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在活动现场展示国家级非遗传承项目黎族织锦,还设置了乡村农产品市集,通过活动为当地农产品提供平台,让来自其他地方的游客了解到当地优质的农产品。

  当天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和海南骑兵营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