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下月开赛
2021年11月25日 09:06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启动仪式。主办方供图
图为启动仪式。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24日电(易长桂) 24日举行的2021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新闻发布会介绍,该赛事将于12月11日在海南举办,赛段跨越文昌、琼海、万宁三片区域,赛事线路中充分融入代表当地人文气息和展现城市风貌的特色景观,跑友们将在奔跑中领略这座海岛独特的魅力。

  据介绍,此次赛事赛道全长156.4公里,共计15个接力点。赛事将按跑友配速分批起跑,5人1车循环往复接力的赛制,起点位于文昌市铜鼓岭景区,途经琼海市,最终抵达万宁市石梅湾九里文化海湾。比赛时间为12月11日00:00至24:00,按照预报名时间分批次发枪。整条赛道沿海奔跑的部分相比前两届有了大幅度增加,与此同时,终点门头也将首次面朝大海,等待着各位选手归来。

图为赛事路线图。主办方供图

  奖项方面,除赛事前三名外,本次赛事还设置前浪组(团队平均年龄在50岁以上),后浪组(团队平均年龄在30岁以下),以及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组委会将在赛后对这四个组别单独排名。此外,赛前参赛队伍向组委会提供预测完赛时间是越山向海的传统之一,为了鼓励大家合理预测队伍的完赛时间,在今年的海南站还将特别设立精准预测奖。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文昌市人民政府、琼海市人民政府、万宁市人民政府、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北京众辉致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