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秀英区:看演唱会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1年11月26日 11:02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计思佳 特约记者陈创淼

  “2021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将于11月26日在秀英区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开唱。本届演唱会是海口市政府为宣传海口旅游形象,促进海口文旅融合发展审批主办的名人形象IP文化推广活动。根据海南省和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为了广大市民游客朋友的身体健康,11月25日,秀英区发布《关于2021华晨宇火星演唱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格遵守演唱会入场要求

  凡入场人员须全面落实“实名制入场”“现场体温检测”“查双码”“戴口罩”“核酸检测证明”“接种疫苗”等六个100%措施:

  (一)演唱会实行实名制入场,入场前要接受严格的体温测量,并出示当日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且行程码(不带*号)方可入场。为提高行程码核验效率,请在入场前提前扫码登录“码上办事”核验行程码(二维码附后,必须在码上办事进行核验,以便入口处自动核验)。

  (二)所有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医用外科及以上防护级别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三)凡需进场的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场,建议外省市县的观众在当地做好核酸检测以便查验。

  (四)观众和演职人员必须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全程接种:灭活疫苗2针次或CHO重组蛋白3针次或康希诺腺病毒载体疫苗1针次);演唱会保障等其他工作人员必须完成新冠疫苗全程+加强针的接种。

  (五)禁止在演出场内用餐。

  二、以下人员不得入场

  (一)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

  (二)尚未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和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三)近半年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近21天内有国内高、中风险区以及14天内有涉疫地区旅居史人员(行程码核验带*号)。

  (四)健康码为红码、黄码人员。

  (五)演唱会入场时,未佩戴口罩、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或体温37.3℃及以上者。

  三、退票政策

  凡因中高风险/涉疫地区,未全程接种疫苗,健康码或行程码非绿码、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等情况而不能入场的观众,可与主办方及大麦网工作人员联系,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办理退票手续。

海口市秀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11月25日

  原标题:海口市秀英区:看“火星”演唱会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