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亲水运动季·海南皮划艇邀请赛海口开赛
2021年11月28日 09:25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亲水运动季·海南皮划艇邀请赛在海口激情开赛。 (主办方供图)
2021亲水运动季·海南皮划艇邀请赛在海口激情开赛。 (主办方供图)

  2021亲水运动季·海南皮划艇邀请赛

  海口开赛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27日讯(记者陈望)11月27日, 2021年海南亲水运动季·海南皮划艇邀请赛在海口市新埠岛碧海银滩公园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人组、女子单人组、双人组三个组别。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得到全国皮划艇爱好者的关注,各路高手纷纷报名参赛,其中还有多名前国家队选手。

  在首先举行的男子单人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为在场观众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获得男子组冠军的张秀聪用时40余分钟就完成了10公里的比赛。前国家队运动员王璐璐斩获女子组冠军。前国家队运动员王伟收获男子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外,比赛还增加了沙滩运动嘉年华互动活动,市民可以体验水上运动,也可以参加20米指压板竞速跑、趣味力量挑战、排球娱乐等趣味活动。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