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东方工业园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专职消防队伍比武竞赛
2021年12月03日 17:10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3日消息(记者李绍远)12月1日至2日,东方工业园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东方临港产业园专职消防队伍比武竞赛活动,来自东方临港产业园4支企业专职消防队伍36名队员开展激烈角逐。

比武竞赛现场。消防供图
比武竞赛现场。消防供图

  此次比武竞赛活动共设置了7个比赛项目,分别为3000米跑、100米负重、原地佩戴空气呼吸器等四个单兵项目,消防车出三支水枪操、消防车出泡沫枪操、双人六米拉梯操3个班组项目。

比武竞赛现场。消防供图
比武竞赛现场。消防供图

  在比武竞赛过程中,裁判组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竞赛进行裁决。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参赛队员以坚韧的毅力和永不言败的精神,比速度、比技能、比耐力,挑战自我、挑战极限,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了好成绩,充分展现了企业专职队伍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东方全市专职队伍练兵工作取得的成果。

比武竞赛现场。消防供图
比武竞赛现场。消防供图

  各项目结束后,经组委会统计,分别评选出了各科前3名的参赛队伍(富岛专职消防队、石化专职消防队、华能专职消防队)和选手,并现场颁发奖牌、证书。

  据悉,此次比武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队伍练兵活力,树立了训练典型,夯实了业务基础,进一步提高了企业专职消防队伍执勤训练水平和灭火救援战斗力,为东方临港产业园建设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