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触摸“大三亚”发展脉搏 2021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活动启动
2021年12月05日 10:42 来源:中新网海南
2021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活动启动 刘丽萍供图
2021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活动启动 刘丽萍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4日电(王晓斌 刘丽萍) 12月4日,由“欢乐新海南·奋进自贸港”2021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活动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0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编辑相约海南岛,在接下来的8天7晚,触摸“大三亚”发展脉搏。

  据介绍,今年海南网媒行主要聚焦在“大三亚”经济圈。媒体采风团将从有着“雨林谧境”之称的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出发,亲临保亭享水谷共享农庄,感受保亭气候康养的独特优势;将去素有“珍珠海岸”之名的陵水黎族自治县,参加“全域动情·悠然陵水”全国重点网媒推介会,体验一把富力海洋欢乐世界的“速度和激情”,一睹分界洲岛、清水湾、南湾猴岛、椰田古寨的“盛世容颜”;在三亚,会去吉阳区大茅远洋生态村感受自然、享受片刻清闲,去崖州湾科技城看创新的速度、南繁的温度、南海的深度,去正在建设中的三亚文化中心展望这座城市的未来,去崖州区南山村触摸乡村振兴的希望。

  参加此次活动的记者编辑们,来自北京、吉林、青海、甘肃、宁夏、陕西、山西、河南、河北、山东、湖南、四川、重庆、云南、江西、浙江等地。(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