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发海口公司聚绿色能量助力自贸港建设
2021年12月09日 07:15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国绿发海口公司介绍发展计划。中国绿发海口公司供图
中国绿发海口公司介绍发展计划。中国绿发海口公司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8日电(记者 王子谦) 中国绿发海口公司8日举办“共聚绿色能量,共享时代未来”媒体品鉴活动。据介绍,中国绿发持续推动绿色生活,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发挥央企职责,展现央企担当。

  中国绿发海口公司有关代表介绍了企业项目,如在海口西海岸,中国绿发海口公司总部着力打造生态低碳智慧楼宇。下一步即将推出海蓝椰风六期、福源南悦湾、内海商业街等新项目。

  作为绿色生活的践行者和推动者,中国绿发海口公司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走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企业方面介绍,未来将秉承“保护优先、因地制宜”的发展策略,用实际行动打造低碳、绿色、健康的滨海生活,用实际行动助力海南自贸港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