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年全民健身业余网球公开赛-三亚站12月17日开赛
2021年12月13日 14:43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13日消息(记者沙晓峰)12月13日,记者从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获悉,2021年全民健身业余网球公开赛-三亚站将于12月17日开赛,赛事为期5天。

  据三亚市网球运动协会执行秘书长张丽华介绍,作为今年三亚市年终大型群众体育赛事活动,此次公开赛自报名以来,共吸引了736名运动员报名,参与人数创全国同类型网球赛事新高,是今年国内最受瞩目的业余网球赛事之一。毛亮、叶泓佑、邓昌良、李精、叶宝等省内外知名业余网球运动员均参赛。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2021全民健身业余网球公开赛-三亚站,有利于推动三亚网球事业的发展,促进三亚体育旅游产业升级。

  该赛事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三亚市网球运动协会承办。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