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年海南省大中专学生田径比赛在琼台师范学院开幕
2021年12月16日 08:4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颁奖仪式。琼台师范学院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15日电(姚磊)2021年海南省大中专学生田径比赛15日在琼台师范学院桂林洋校区开幕。本次比赛为期3天,来自全省31所大中专院校的603名运动健儿们将在33个比赛项目中一决高下。

  据介绍,该赛事是海南省规模最大、参赛单位和参赛人数最多的全省大中专体育赛事,也是对近些年来海南省大中专院校体育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为全省各大中专学校和学子提供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成长、共同提高的机会。

竹竿舞表演。琼台师范学院供图

  海南省大中专学生田径比赛至今已举办8届,今年赛事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琼台师范学院承办,在高校专业组、普通组共设17个比赛项目,省属和市县各中等职业学校组开设16个比赛项目。(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