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记者眼中的2021:披星戴月,我们为何乐此不疲?
2021年12月25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021年即将行至终点。长风浩荡,大河奔涌。过去的一年里,中国体坛有太多故事值得去回味、珍藏。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中国体育厚积薄发,在赛场之上不断达成新的里程碑。苏炳添、马龙、张雨霏、吕小军等人的名字一次次被提起,他们是中国体育的标杆,更是鼓舞向前的力量。

  关于2021,关于体育,每个人或许都有着自己的专属记忆。

  在众多关心体育的人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陪伴网友见证了中国体坛的喜怒哀乐,奔赴前方记录下赛场的荣耀时刻,字里行间悉心勾勒出体育的轮廓。

  他们便是体育记者,正用行动回答着“我们为何热爱体育?”这一命题。既然最初选择,便要行至终章。披星戴月,他们乐此不疲。

  年关将至,回望2021年,在中新网体育记者们的眼中,又铭记住了中国体育的哪些经典瞬间呢?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