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日月广场年营业额破百亿 争列全国单体店前十
2021年12月30日 14:43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30日电(记者 王子谦) 记者30日从海南控股获悉,海南控股旗下日月广场年营业额首破百亿,争列全国单体店前十。

  自建成以来,日月广场积极开展国际免税品引进,品牌升级,人气提升,优化购物环境,提升服务品质,经营业绩快速攀升。今年恰逢日月广场5周年,年客流量从1000万人次,增长到现如今的超2200万人次,年营业规模从不足10亿元,增长至超100亿元规模,并成为海南首个集合2家大型免税店的商业综合体,取得了人气提升、品牌升级、免税扩容等多项突破。

  日月广场近年来积极投入海南免税产业的发展建设,与免税牌照公司合作,开设首家市內离岛免税店,实现自贸港政策的快速落地。同时,在离岛免税新政策不断发力的背景下,日月广场持续促进免税业务扩容。

  此外,日月广场以商务、潮流、家庭、旅游等为目标客群,打造了以海南省首家快时尚及潮流运动主题街区、与免税形成有效互补的跨境电商主题街区、影院及酒吧等互动丰富的夜娱主题街区等,全面形成“免税+有税”的互补业态结构。未来日月广场还将进一步拓展商务餐饮、生活配套等功能性业态,在精品超市、奥特莱斯等方面不断发力,打造集游、购、娱、食一体化的更丰富多元的消费体验空间。

  作为海南省商业地标,日月广场持续开展贯穿全年的的文化、体育、艺术、时尚、游戏、社交等多个领域的庆典活动。

  海南控股表示,日月广场作为海南机场旗下商业窗口服务企业,将积极推进以2.0升级改造为核心的国兴商圈打造,从商业布局、购物环境、服务水平、文化氛围等方面不断深化提升。(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