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海口秀英支行荣获“海南金融五一劳动奖状”
2022年01月06日 08:22 来源:海南工行

  近期,中国金融工会海南工作委员会正式下发《关于表彰2021年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工行海口秀英支行荣获“海南金融五一劳动奖状”。

  据介绍,该行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促发展,充分发挥起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立足国家所需、群众所盼、金融所能,找准融入和服务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排头兵,做服务人民群众的主力军,做支持实体经济的国家队。

  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需求,大力支持铁路、港口、免税、总部经济和医疗等重点领域发展,积极为多行业、领域的核心客户、龙头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与此同时,该行通过消费扶贫,助力“乡村振兴”,一方面在职工食堂、工会采购相关物资用品时优先选择贫困地区货源,并帮助临高县某农产品销售公司上线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另一方面,通过举办客户积分兑换活动,为客户推介线上平台消费扶贫产品,扩大工行消费扶贫影响力,增强了脱贫攻坚合力。

  坚持打造“人民满意银行”,在辖内网点加强工行驿站建设,配备医药箱、雨伞、老花镜、轮椅、茶水车等便民措施,为广大户外劳动者、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及过往旅客等提供短暂休憩、免费上网、茶饮和信息交流等贴心免费服务,在服务细节中传递工行温度。同时辖内各网点认真落实好党员示范岗等制度,引导基层网点党员争作优秀服务标兵,争创优质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工行力量。(来源:海南工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