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优惠游海岛!"琼岛春萌 岛主探岛"系列活动等你来参加
2022年01月09日 14:54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9日电(李艺娜)“琼岛春萌·岛主探岛之旅”岛内旅游推广活动已于去年年底在海口启动,岛主探岛之旅掀起了第一波热潮。路演推介、市民游客优惠游海南、打卡海南100点、周末自驾游海南、10万明信片邮寄、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发现之旅、海南酒店盲盒发售、打卡海南最美书屋旅行计划等系列活动陆续在各市县火热上演。

  据悉,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已有近百名市民游客参与明信片邮寄活动。解放路邮政支局、海府路邮政支局等10个邮政网点,以及冯小刚电影公社、留客村、凤凰九里书屋等10个景点/酒店均设有明信片领取点。

  此次活动结合了时下流行的打卡玩法,在全省范围内优选100个打卡点,邀请市民游客打卡海南。打卡点覆盖海南18个市县,串联三十几个国家A级旅游景区、十几个椰级乡村旅游点,以及多家“金银宿”级乡村民宿、网红打卡点、度假酒店、商业综合体和美食店铺等,自启动以来,受到市民游客的喜爱。打卡活动还有“双人双程机票”等大奖。

  海口站路演活动此前已开启,路演活动将在1月陆续走进文昌、万宁、儋州、陵水、五指山等市县,山海联动,东中西线互推,将岛内差异化旅游资源产品进行推广宣传,盘活海南旅游市场。

  为让更多民众走进雨林、了解雨林,增强保护雨林的意识,此次活动推出了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发现之旅,并于本周末开启“探索·发现·保护”亲子研学活动,走进琼中百花岭、黎母山森林公园等地。此外,海南省旅文厅联合海南省摄影家协会特别策划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摄影大赛活动,面向本岛及全国各地职业摄影师和业余爱好者发出作品征集信息,最高可获万元奖金。

  周末自驾游海南活动将于1月15日开启,届时,自驾团将沿着滨海公路,走进峨蔓龙门激浪、千年古盐田等景点,纵享醉美海湾,踏寻风情海岛,品味琼岛美味!

  “边读书边旅行”2022打卡海南最美书屋旅行联合樊登读书打卡海岛书屋,推出主题旅游线路。1月10日,活动将走进云洞图书馆,开启旅读海南的第一站,感受海南与众不同的文艺气息。

  据介绍,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创新推广思路,举办本次岛内旅游推广活动,不仅精心策划缤纷多彩的活动,让生活在海南以及岛外来琼旅游的民众更好地探寻和发现身边的美好,还推出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让市民和游客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出游优惠,激发岛内旅游消费潜力,填补岛外客源市场,让海南旅游“旺”起来。活动将持续至2月15日,市民游客可前往“智游海南”APP了解各项活动详情。(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