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举办网上年货节拉动节日消费
2022年01月14日 08:24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3日电(记者 王子谦) 记者13日从海南省商务部门获悉,为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释放消费活力、推动消费升级的重要作用,2022海南网上年货节于1月10日举办并持续至2月10日,通过省内外电商平台联动活跃春节消费市场。

  本次网上年货节以“海南年货节 温暖中国年”为主题,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精选各大品牌的优质产品,整合各大商家的优势资源,通过省内外电商平台联动,福利派发等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助推海南本土优品、扶贫产品和跨境电商产品向全国消费者展示海南特色年货。

  主办方计划组织举行至少60场大型网络直播专场活动,邀请海南多名网红主播开展直播,优先选择具有海南特色、优惠折扣力度大品质有保障的年货产品。据悉,年货节联合各电商平台和商家举办满减优惠、秒杀活动红包派发等促销活动。

  本次活动由商务部、工信部指导,海南省商务厅、省工信厅主办。(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