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春节黄金周预计运送旅客43万人次
2022年01月30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三亚机场客流。 符慧腾供图
三亚机场客流。 符慧腾供图

  中新网三亚1月29日电 (符慧腾)2022年春节黄金周将于1月31日开始,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下称“三亚机场”)预测,春节黄金周期间(1月31日至2月6日)三亚机场将完成航班起降2912架次,旅客吞吐量43万人次。

  据悉,三亚机场进港高峰期集中在节前1月30日-2月1日,出港高峰时期集中在2月6日-2月7日。为满足春运期间旺盛的出行需求,三亚机场通过协调航空公司通过加密国内航班、增加宽体机运力投放等举措,保证旅客的顺畅出行。

  今年春运期间,已有多家航空公司加密了三亚至深圳、广州、贵阳、成都等重点客源地的航班,在三亚=上海、三亚=深圳等热门航线上均投放宽体机运营。值得一提的是,龙江航空于1月26日首次入驻三亚机场,开通三亚=临沂=哈尔滨航线,助力旅客春运便捷出行。

  三亚机场预计,2月6日前后将迎来节后返程客流高峰。机场提醒广大旅客,提前做好假期安排,尽量选择错峰出行。出行前,请了解目的地的防疫政策及航班动态,做好个人出行防护,以免耽误行程。(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