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5家免税店放“价” 亿元现金券正在派送
2022年01月30日 10:44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29日讯(记者 刘丽萍)1月29日,记者从中免集团海南区域五店获悉,中免集团海南区域五店联动品牌打造各式新春消费场景、花式推出虎年限定新品、线上线下开展多重福利优惠活动。

  为迎接2022新春到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将于2月1日至2月6日春节期间,主打含有中国新春元素新品,通过折扣优惠、满额赠礼、免税套组等多重形式释放品牌新年祝福。

  以“中免福气,如虎添翼”为主题的满额抽奖活动将在春节期间开启,活动期间个人累计消费满20220元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涵盖任天堂“舞力全开”游戏套组、“倍轻松”头皮按摩两件套等超值奖品,将进一步增添免税城内热闹氛围,为假期进店购物的消费者带来更多乐趣。

  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推出限时年货闪购5折起促销活动,海量香化产品3件8折,并与美兰机场梦幻联动大“Buy”年。此外,cdf海口日月免税店、cdf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和cdf博鳌免税店推出折扣、满赠、免税专享套组等多样活动,为全岛旅客送上新春好礼。

  在商品促销活动之余,亿元现金券的派送也在火热进行中,顾客可领取50元香化无门槛代金券和100元服饰箱包无门槛代金券,线上线下都能使用。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