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惊险!台媒:华航一货机芝加哥降落时失控撞上行李车
2022年01月30日 14:31 来源:环球网

  台媒:华航一货机芝加哥降落时失控打滑撞上行李车,惊险画面曝光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中时新闻网”“民视新闻网”等台媒消息称,台湾华航一架从美国泰德·史蒂文斯安克雷奇国际机场起飞的747-400F货机,当地时间28日5时10分降落芝加哥机场时,滑行到一半突然失控打滑,朝一旁地面的行李车撞了过去,过程中还冒出阵阵黑烟,场面相当吓人,事件中货机发动机受损。

  据台湾“民视新闻网”报道,当飞机降落后,在跑道上滑行,一开始飞机缓缓往前,看起来没有异样,但渐渐似乎偏离原本的轨迹,朝着一旁地面的行李车直直冲过去,下一秒,飞机左侧的发动机整流罩与叶片直接辗过行李车,但飞机并没停下来,而是继续往前滑行,造成机身左侧连续与多个行李车发生碰撞,之后飞机才停止滑行。通过照片发现意外发生后飞机引擎不时冒出黑烟,现场相当混乱,发动机整流罩因为碰撞而扭曲变形。

  报道称,意外发生后,华航表示,CI5240航班在当地时间1月28日上午5:10降落芝加哥机场后,滑行时疑似因为大雪造成地面湿滑,飞机碰撞地面装备造成受损。华航称,事件详细原因还待了解,将全力配合美国当地相关单位的调查。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