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龙华区区长王晓龙调研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项目及企业
2022年02月05日 12:02 来源:龙华区委宣传部
龙华区委宣传部供图
龙华区委宣传部供图

  2月3日下午,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晓龙到华润三期项目工地、N次方公园调研春节期间“不停工”重大项目、“不停产”重点企业运营情况及疫情防控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在N次方公园,王晓龙详细询问商场春节期间经营情况,强调大型商场节日期间人员流动大,属于人员密集场所,要在疫情防控、市场保供上做实做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消毒等措施。同时,企业经营方要继续大力创新消费模式,推动发展消费新业态。

  在华润三期项目工地现场,王晓龙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运营情况,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解项目建设规划、疫情防控、安全施工、工人后勤保障等情况,向留在本地过年的一线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并强调要落实好春节后返乡工人的疫情防控措施。督促企业抓住开春黄金建设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一季度固投实现“开门红”。

  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发改委、金贸街道主要负责人,华润三期项目和N次方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来源:龙华区委宣传部)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