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11所市直属学校将招收14名教师
2022年02月10日 09:36 来源:海口日报

  海口11所市直属学校将招收14名教师

  “招才引智”充实师资队伍

  为进一步充实我市师资队伍,2月11日,海口市教育局将参加海南省2022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招聘会,为我市11所直属学校招聘14名教师。被录用人员由财政统一发放工资,依法享受国家和海南省规定的中小学教师待遇。

  据了解,此次招聘人员将进入海南华侨中学、海口市第一中学、海口市滨海第九小学、海口实验中学、海口市琼山中学、海口市第四中学、海口市第二中学、海口市琼山华侨中学、海口市灵山中学、海口市五源河学校以及海口市海景学校等11所学校。招聘岗位为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和体育等学科教师。

  根据市教育局招聘方案,招聘共设面试、签约、考核、体检和公示5个环节。市教育局招聘面试工作专家组将于2月11日上午9:00-10:30组织考生进行面试。

  海口市教育局表示,根据公费师范毕业生求职意向、面试成绩和我市岗位需求情况,由此次招聘领导小组审定拟聘用人员,2月11日上午10:30开始组织聘用学校与拟聘用公费师范生现场签约。拟聘用人员名单报省教育厅批复后按省教育厅工作安排签订就业协议。

  据了解,近年来,海口市教育局多措并举,扩大“招才引智”力度,灵活引才机制,充实师资队伍。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通过骨干教师选调、校园招聘、学校自主招聘等方式,共引入1168名优秀教育人才。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是今年市教育局首场招聘,将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拟聘用人员在人事档案经审查认定后,符合招聘条件的方可聘用,并参照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 经考核、体检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正式入编手续,实行一年试用期,由财政统一发放工资,依法享受国家和海南省规定的中小学教师待遇。        (肖卫香)

  招聘对象

  2022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6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海南籍公费师范毕业生。外省籍公费师范生拟来我省任教者,应按教育部规定的公费师范生跨省就业有关要求履行程序。

  招聘时间

  2月11日9:00—12:00

  招聘地点

  设在海口市白龙南路4号海口市第四中学(初中部)。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