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招募68名志愿者
2022年02月13日 09:25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2月12日讯 (记者罗霞)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近日委托相关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68人,为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年消博会)提供志愿服务。志愿者招募报名时间为2月11日起,至人员招募满额为止。

  根据2022年消博会志愿者招募公告,志愿者服务期限从上岗之日起至消博会结束。招募岗位包括展商服务小组10人、财务组1人、采购商组10人、证件组36人、活动组10人、展务组1人。

  在志愿者录用标准方面,此次招募工作明确了相关要求,其中包括30周岁以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共青团员身份优先考虑,具有首届消博会等大型赛会、展会志愿服务经历优先考虑,具有良好的英语、日语、韩语交流能力优先考虑;须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可接受在校大学生。

  招募公告明确了补贴待遇等方面内容。投递简历邮箱为zhaopin.hainan@fesco.com.cn

  据了解,2022年消博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政府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承办,将于今年4月12日至16日在海口举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