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中行海南省分行获授“关心下一代突出贡献单位”
2022年02月14日 18:26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2月11日讯 (记者严兰青 通讯员胡慧君)2月11日上午,省关工委在海口举行授牌仪式,授予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关心下一代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柯建勋介绍,该行已连续7年举办“百年海南中行 爱心圆梦未来”助学项目,对100名来自省内各市县家庭困难但品学兼优的学生,给予每人每年助学金2000元,共将资助10年至12年。此外,2017年起,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陆续为省内1600个困难家庭捐赠书桌、椅子等,供少年儿童改善学习环境。

  据悉,2022年是海南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30年来,老一辈用情用爱关心下一代成长,推出了很多务实举措,省关工委2016年发起的“情暖童心”赠送爱心书桌椅系列公益项目便是其中之一。截至目前,该项目共筹集善款300多万元,向贫困家庭少年儿童捐赠爱心书桌椅2.45万套。

  省关工委主任陈玉益参加活动。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