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的两种猜想》将播 彭冠英杨子姗"大数据闪婚"
2022年02月21日 14:50 来源:新京报

  《婚姻的两种猜想》今晚开播,彭冠英杨子姗“大数据闪婚”

  新京报讯(记者 刘玮)互联网时代,当“大数据闪婚”成为可能,婚姻将成为怎样一种魔幻的存在?2月21日起在优酷播出的都市情感剧《婚姻的两种猜想》打开了年轻一代对于婚姻的全新想象。《婚姻的两种猜想》由杨子姗、彭冠英、林鹏等主演,讲述了30岁的职业女性沈明宝和“白富美”薛可欣各自闪婚的经历。

  剧中,女白领沈明宝对于自己的人生规划非常清晰,婚姻事业两不误,立下目标“一年结婚、两年生娃”,她通过简历,迅速锁定了“程序员”杨争,两人又以情感测试软件测试婚恋匹配度,门当户对、喜结良缘。而另一对新人则是沈明宝的闺蜜——30岁的豪门千金薛可欣,与健身教练发展成了“姐弟恋”,为了缩小二人的身价差距,不得不上演“装穷”戏码,令人啼笑皆非。

  作为都市女性情感轻喜剧,《婚姻的两种猜想》中既有沈明宝的灵动奋进,又有薛可欣的成熟自信,她们的生活事业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是,她们把成长的评判标准掌握在自己手中,敢于在跌跌撞撞中追寻真正的幸福。

  剧中,林鹏与杨子姗的闺蜜互动,生动有趣;彭冠英穿上格子衫、满口“代码”毫不违和;岳红气场强大,宁折不弯的强硬性格屡屡戳动笑点;梁天浑身带戏,演起来绝对接地气;章贺在综艺《再见,爱人》中圈粉无数,此次出演婚恋题材,让人颇为期待。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