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经营见效益 汉地流体项目两个月营收4.53亿元
2022年02月25日 10:42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洋浦2月24日电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灵军)海南日报记者2月24日从海南汉地流体材料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150万吨流体材料及20万吨医药食品级白油项目(以下简称汉地流体项目)生产运营情况良好,产品质量稳定,从去年11月初投产试运营到去年底的两个月内,已实现6.7万吨的加工量和4.53亿元的营业收入。预计2022年实现产能60万吨,营收48亿元。

  汉地流体项目是国家级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海南省重点项目。该项目位于洋浦经济开发区,总投资近40亿元,拥有国际先进技术和领先制造工艺,生产的基础油、医药食品级白油等产品主要应用于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航天、高铁、军工、医药、食品、高端日化等行业的高端流体材料,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实现了进口替代。汉地流体也是目前品种较为齐全、区位和自贸港政策优势明显的高端和超高端流体材料独立生产工厂。

  为让金融机构深入了解汉地集团2021年的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更好地实现政银企合作。2月21日,汉地集团联合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了汉地集团金融机构年度沟通会。10家参会银行均表达了对汉地集团旗下两家实体企业深耕海南、专注流体材料产业发展的高度认可,表示会在2022年继续支持汉地集团持续发展,做大做强。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