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共青团海南省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2年02月28日 09:44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昂颖 通讯员张诗梦

  2月24日至25日,共青团海南省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学习传达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团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建带团建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全力推动全省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协同提升。全省各级团干要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能力,打造成一支风清气正、干净纯粹的海南自贸港共青团队伍。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以刀刃向内的精神,持续将从严治团推向深入;要把握好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评价标准,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打造共青团品牌工作,挖掘、推广基层青年群众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当好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通过加大青年组织培育力度、搭建青年组织交流平台,让更多的青年社会组织得到服务、实现价值,充分发挥引领凝聚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组织动员青年的职能职责;要努力提升社会功能,通过“跨界搭台”,为青年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提升海南共青团的社会影响力。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