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临高举办第二届“新临高人”网络春节联欢会颁奖典礼
2022年03月01日 07:43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临高第二届“新临高人”网络春节联欢会颁奖典礼现场。刘彬宇供图
临高第二届“新临高人”网络春节联欢会颁奖典礼现场。刘彬宇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28日电(刘彬宇) 2月28日,第二届“新临高人”网络春节联欢会颁奖典礼暨“新临高人”艺术团成立大会在临高临城举行。

  据了解,为服务临高县人才发展大局,增强“候鸟”人才凝聚力,让全县人民足不出户可以在网络上观看“新临高人”的春晚,临高县委、县政府鼓励候鸟人才积极参与第二故乡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候鸟”人才才艺,成功录制2022年第二届“新临高人”网络春节联欢会。

  本届网络春晚联欢会主题为“相约临高·共建慢城”,节目涵盖了歌舞、小品、朗诵、器乐合奏、时装秀等23个精彩节目。整台春晚节目总时长125分钟,展示了临高人民携手共同致富奔小康,建设富裕、文明、幸福临高的信心和希望。联欢会自去年12月24日开始筹备,2022年1月22日晚上8时通过多家主流网络媒体进行直播,网络观看人数48.8万人次,临高候鸟之家微信公众号展播网络春晚阅读量达到5.1万人次,今日临高APP阅读量达到1.3万人次。

  为扩大影响力,组委会在临高候鸟之家微信公众号开设23个节目展播,以网友转发阅读量评奖,其中民族芭蕾舞《北风吹》、舞蹈《古韵今风》、新疆舞《临高·亚克西》分别获得最受网友欢迎节目一、二、三等奖。

  当天颁奖典礼现场,“新临高人”艺术团宣布成立,临高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室主任周玉晖向候鸟人才站“新临高人”艺术团团长吕敬东颁发了聘用证书。

  “新临高人”艺术团团长吕敬东表示,接下来“新临高人”艺术团将秉持鲜明的临高特色、浓郁的临高风情和艺术风格,开展文化交流演出活动及短视频拍摄宣传活动,为建设幸福、和谐的美好新临高贡献绵薄之力。(完)

编辑:陈少婷